网络电视台iTV - 专访陳光億大師(2)

发布日期:[12/4/2012]共阅[34930]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2年狮城网络电视台林尤发先生专访陳光億大師(2)


狮城网络电视台林尤发先生专访陳光億大師(全集)


狮城网络电视台

http://www.itv.s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狮城网络电视台林尤发先生访问陳光億大师时,隆重推介《三变数》的奥秘,大师在接受访问时说:《三变数》学说是在2006年于新加坡创办,这是他运用自然科学诠释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易经》理论及博采众家之长的基础上,经过大胆的实践,配合《阴阳五行》和演算的心得和经验,终于创立了《三变数》学说。

    “三”指的是时辰、方向、颜色;“变”则指这三大要素的不同调配与无穷变化,也是理论的核心;“数”表示阴阳五行的规律,将之综合即是“天时、地利、人和”。

    这套新颖独特的理论不单完善了一个时尚、及時、科学的数理系统,掀开风水神秘面纱、开拓新的命理领域,更难得的是陈光億大师还无私地公开内参天地之秘,包罗万象《三变数》中的生命密码及环境学的真实内涵,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用《三变数》来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

访问篇


(一)访问“三变数”第一期的门生陳美娟女士[狮城书法篆刻会的副会长],自2006年开始,每一年都会找陳大师批算流年规划,把整年的凶日一一列出,以便做好心理防备。以下的真实例案,是陳美娟女士的亲身体验,经过陳大师指导,成功的把灾难化解之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访问“三变数”第一期的门生陳美娟女士[狮城书法篆刻会的副会长]


(二)访问“三变数”第二期的门生Mr.Peer Mohamed[前任警察程序、法律和秩序讲师],这位马来同胞与大家分享他这些年来如何运用“三变数”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量,再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从而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访问"三变数"第二期的门生 Mr.Peer Mohamed [前任警察程序、法律和秩序讲师]


(二)访问“三变数”第五期的门生Mr.Leong Kum Kei[工商管理硕士],经过其他门生介绍,梁錦基先生在搬迁房屋的期间,经过陳光億大师的指导,得到满意的结果,并且还很荣幸聘请到大师成为公司顾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访问"三变数"第五期的门生 Mr.Leong Kum Kei [工商管理硕士]


You 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3JU6wYGdc8


土豆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2GBeFO2iFM


    《三变数》将以丰富经验的“规划”管理团队,将继续本着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持务实求真的态度,提供专业可靠的优质服务以协助解决顾客的问题与烦恼,同时改善及提升顾客的居住、环境、及生活质素。

回顾过去,评价现在,展望未来。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于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Three Variables LLP 三变数合营有限公司 ,电话:63417077,电邮: 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 http://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三变数◆
Three Variables LLP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747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