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三变数]成功圆滿举行

发布日期:[12/4/2012]共阅[35113]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六期[三变数]成功圆滿举行


    第六期[三变数]华语讲座课程已经于2012年4月1日,于新达成的国大校友俱乐部成功举行。

    本次课程的学员有来自泰国、越南等国家,也包括本地作曲家、舞蹈家、著名歌唱家、企业总裁、中医教授、以及来自商界、股票及金融等各行业的人士。

    虽然学员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却阻碍不了大家去互相交流心得,而陳光億大师在传授课程中,态度认真与详细的讲解,与学员们分享了从《三变数》的运用到成功的真实案例,让每个学员都感到很满意,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注:新加坡著名作曲兼歌唱家黎沸揮先生参与本期课程之研讨者,还有来自越南的学员经陳大师的指导,在此课程中与大家分享其成功案例,这也是对《三变数》的肯定,同时也是科学与实用理论的认同。

陳光億大师传授《三变数》课程后,也分发传授证书于门生:


《三变数》内参天地之秘,包罗万象,可以通过时辰、方向和颜色的时空与磁场相互关系来进行适当调配,在阴阳五行中的生克中寻求一个平衡点,加强自己的磁场效应来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量。它不止在于运用大自然的规律,更结合了[易经]中的科学思想与象数思想。为了配合新时代的需要,《三变数》像是一座桥梁,无宗教、种族、区域之分,在每个人和事上均能得到体现,宗旨是以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进一步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为国家社会造福!希望门生能将《三变数》发扬光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加坡著名作曲兼歌唱家黎沸揮先生参与本期课程之研讨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加坡iTV网络电视台主持林尤发先生正在访问陳光億大师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UYFy7eDwds


http://youtu.be/-35aEXqAH8E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自越南的《三变数》学员Mrs. Tracy Pham Thu Trang接受iTV的访问并与大家分享其成功案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DJmEt4abO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5dOZhML5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门生 - 1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门生 - 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门生 - 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门生 - 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第六期全体门生合影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于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Three Variables LLP 三变数合营有限公司 ,电话:63417077,电邮: 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 http://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并祝大家2012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三变数◆Three Variables LLP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7474969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