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億大师受邀鄧志浩画展并解读画中玄机

发布日期:[5/8/2014]共阅[34105]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4年8月3日陳光億大师受邀鄧志浩画展并现场解读其中一张画中的玄机


台湾著名多元艺术家邓志浩先生在2014年8月3日来新加坡举办他的第七次个人画展,画展由黑土地艺术馆与新加坡中华美术研究会联办,而黑土地艺术馆总裁黄銀田先生特邀陳光億大师来参与盛会。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邓志浩先生合影畄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在邓志浩先生画展现场中解读其中一张画中的玄机


陳光億大师与邓志浩先生交流甚欢,并互相赠送手册,陳大师在现场中忽然发现其中一幅画隐藏着玄机,当场给邓志浩先生解读点出,画中的中间底下呈现出一个类似外星人《E.T.》的头部,它是由好莱坞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所执导的温馨科幻电影中的主角,于1982年6月11日在美国首映,E.T.是“the Extra-Terrestrial”的缩写。影片描述一位十岁男孩艾里奥特与外星造访者E.T.划破时空隔阂,建立了纯真的友谊的故事,这部影片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热爱,成为妇孺皆知的电影经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画名为「体露金风」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大师解读出「体露金风」画中玄机的部位所在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外星人《E.T.》电影中的主角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邓志浩先生赠送画册


另注:邓志浩先生所画的抽象油画具有灵性及創意,在其画中都有源源不断的颜色能量,只需规划好方位挂上,必能导引出其正能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邓志浩先生画展报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邓志浩先生黑土地艺术馆现场说唱实况



You Tube


邓志浩先生黑土地艺术馆现场说唱实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HiomMjnvU



土豆网


邓志浩先生黑土地艺术馆现场说唱实况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s-lmmjAtSQ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予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三变数国际文化研究院,电邮: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http://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并祝大家2012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三变数◆
Three Variables LLP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747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