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三变数》开始正式接受预订!

发布日期:[17/3/2008]共阅[34955]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启发人类的颜色易学!

    
应用自然科学来改善生活,并让全世界不同信仰和新多元文化的人们所惊叹。


    新生婴儿、问题少年和专业人士有什么共同点?他们与生俱来都有不同的磁场!千百年来,人们不断地研究自然规律和风水的关系,其目的是为了满足新时代的需要。本书首次通过颜色磁场的角度来解释与您息息相关的人生课题。

    陈大师的著作《三变数》是教导人们如何通过时辰、方向和颜色的独特组合来掌握大自然的奥秘,加强对自己有利的磁场,从而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Three Variables LLP 三变数合营有限公司
电邮: 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 http://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 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三变数◆
Three Variables LLP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747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