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変数】建议预防冠状病毒法则

发布日期:[10/2/2020]共阅[41642]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宗师正式规划预防冠状病毒法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宗师


【三変数】建议预防冠状病毒法则


1. 出外可多用红色、紫色及粉红色衣服与飾物配件。(除疾磁场)
2. 用朱砂写下中文“安康”二字在黃色纸张上,放在身上或皮包中。(安定人心)
3. 用红包纸放一点硫磺,戴在身上可预防阻止病毒入侵。(消毒杀菌)

注:硫磺只须0.02克,忌内服。

此法则是由三変数始创人陳光億宗师所建议,让大家参考预防冠状病毒法则,“上医疗未病、正气葆长春”是三变数的宗旨,祝愿大家身体安康!


【三変数】建议预防冠状病毒之图样样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红色、紫色及粉红色衣服与飾物配件”样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安康”二字在黃色纸张样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硫磺放入红包纸”样本



参考文献


朱砂主要用途

朱砂是一种含硫化汞的天然矿石,因为它颜色鲜红并且呈不规则的砂石颗粒,所以叫朱砂,主要的功效是清心镇惊、安神明目,还可以解毒,一般作为安神药使用的比较多,既能清心火又可以镇惊安神,所以可以用来治疗心神不宁、心悸易惊、失眠多梦、镇静止痉等症状。

硫磺主要用途

硫磺是一种矿物质,它性酸、温、有毒,功效是外用能杀虫止痒,用于防治病虫害,常加工成胶悬剂,它对人、畜安全,不易使作物产生药害。硫磺属多功能药剂,除有消毒杀霉菌作用外,还能杀螨和杀虫,用于防治各种作物的白粉病、叶螬、可用于疥癣、湿疹、皮肤瘙痒。


陳光億宗师规划于新加坡2020年2月8日12pm

请转发共享时写明三变数始创人及来处: http://www.3variables.sg 以示尊重。

《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予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三变数国际文化研究院,电邮: 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http://www.3variables.sg 宗师网:http://mastertan.wordpress.com 【三变数】始创人陳光億宗师祝愿2020年世界繁荣、安居乐业、共享太平!

◆三变数国际文化研究院◆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3417077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