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億大师荣获“特别荣誉奖”

发布日期:[1/3/2010]共阅[34840]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荣获“特别荣誉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



    中华民族[传统易经]的理论,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也可以说是世界性和全人类的,一直发展到今天的[新易经],其应用价值与意义,也不再局限于某个国家、某个种族、某个宗教,并且也没有文化的隔绝,其形态与方式,在与不同的民族文化融汇之后,更是属于时代的人文瑰宝。

    陳光億大师在[新易经]基础上所创立的《三变数》是启发人类的颜色易学,内参天地之秘,包罗万象,如何利用颜色的调配来对个人生活起居产生互补作用、使人在自然空间的资源中受益,并避开人生路途中可能存在的障碍,时辰、方向和颜色一直是构成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证明这对人们的生活确实有影响,因此陳大师在公众领域中传播独创的《三变数》是采取开放、多元文化的方式,来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来调整未来的人生道路。

    陳光億大师在2010年2月3日在吉隆坡中华大会堂举行的[2009年度亚太文化产业成就提名展]中获得提名,在2月6日大会特邀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主持的[亚太文化产业成就提名展暨颁奖典礼],荣获大会颁发“特别荣誉奖”Special Honor Award。这是对陳大师以及其所创立的《三变数》学说的肯定,同时也是科学与实用的《三变数》的理论,再次攀登另一个高峰;特此致以最诚挚与最热烈的祝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在[2009年度亚太文化产业成就提名展]中获得提名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大会主持司仪赵昌智先生访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在[亚太文化产业成就提名展暨颁奖典礼]荣获“特别荣誉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荣获“特别荣誉奖”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于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来调整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三变数国际文化研究院◆,电话:63417077,网站: 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 并祝大家2010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