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億大师受邀于亚洲最大型的混合武术自由搏击赛

发布日期:[2/7/2010]共阅[35117]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亚洲最大型的混合武术自由搏击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受邀于2010年新加坡举办的亚洲混合武术自由搏击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直径9.8米的圆形擂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美国自由搏斗冠军“野兽人The Beast” 艾伦●斯蒂尔VS 韩国自由搏斗冠军“特种部队Special Force”金鍾萬

    陳光億大师在2010年6月16日晚,受邀出席观赏了在圣淘沙的名胜世界会展中心举行的亚洲最大型的混合武术自由搏击冠军决赛。

    自韩国的选手“特种部队Special Force”金鍾萬(Jong Man Kim),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次轻量级(66公斤)冠军争霸赛的对决中,以雷霆迅速之重拳,在激战至第五个回合时,击倒美国选手自由搏斗冠军“野兽人The Beast” 艾伦•斯蒂尔(Aaron Steele),以技术性击倒而获得冠军,为亚洲混合武术自由搏击界带来殊荣,共有近千名拳迷见证了这场精彩决战。

    这项为期两天的比武大会由圣淘沙的名胜世界及ESPN世界体育台联合主办;各国顶尖自由搏击名将是在设于赛场中央,一个直径9.8米的圆形擂台上凭武艺上的造诣来一决高低。

    冠军得主金鍾萬在其庆功宴中,正式向陳光億大师请教了有关活用《三变数》之法则,其他前来新加坡为金鍾萬助威的韩国各级冠军选手也不甘落后,都分别相继向陳大师请教有关在人生道路上该如何趋吉避凶之法;这些各韩国武术高手有重量级(93KG)搏击冠军金祉訓、中量级(85KG)搏击冠军郭潤燮、次轻量级(73KG)搏击冠军徐斗源、自由博击教练金星旭以及韩国正宗《合气道》名家(七段)徐成一。

    庆功宴上,陳大师也正式接受《世界武术总会》莊瑝翔主席(九段)礼聘,正式担任《世界武术总会》永久名誉顾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搏击赛冠军 - 金鍾萬先生合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世界武术总会》WMAF(九段) - 莊崲翔主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自由博击总教练 - 金星旭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正宗《合气道》名家(七段) - 徐成一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次轻量级(73KG)搏击冠军 - 徐斗源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重量级(93KG)搏击冠军 - 金祉訓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中量级(85KG)搏击冠军 - 郭潤燮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韩国中量级(85KG)搏击冠军 - 郭潤燮先生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于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来调整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正统国际命理风水,电话:63417077,网站: 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 并祝大家2010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Jong Vs Steele
http://www.espnstar.com/media-player/?goTo=http://publish.vx.roo.com/espnstar/flashmain/playerWithStartSlate/?vxSiteId=1458d2e1-b8e3-4d73-8b76-e8420617f8b8&vxChannel=MMA&vxClipId=2168_ESSOMMA_020710fight5&vxBitrate=300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