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三》

发布日期:[23/7/2012]共阅[35352]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采摘于本地报章2011年12月31日讯


以“三变数”预测     2011年国际局势‘一一印证’

辛卯兔年(2011年)即将走入历史,然而,本地命理学者陈光億老师年初以独创的“三变数”为国际局势“批算”,精准“预言”,让人侧目,也为他写下辉煌的印证页章。

●朝鲜局势的印证

过去一年的预测,陈光億老师重点锁定在亚洲局势,并且以朝鲜立国“八字”,批出朝鲜处在双冲状态,较易擦枪走火,希望各国勿火上加油,以免朝鲜半岛局势吃紧,以及希望朝鲜能与邻国和谐共处,放弃开发核武器和导弹和中国带头“以和为贵”,造福各国人民。

在2011年12月中旬,朝鲜领袖金正日逝世,报章报道“朝鲜射导弹局势紧张”、“韩国军进入紧急戒备状态”和“美促朝鲜和平与稳定过度”,均印证陈光億老师的预言。
陈老师受访时希望立春之前(2012年2月4日),各国与朝鲜以和为贵,共享太平!

●世界印证和中国印证

今年初,陈光億老师也在报章上及5月29日在中国首届“三变数”人生规划公益讲座对中国的局势,提早做出预测。
原文提及“中国正西方(青海、新疆、西藏)的人潮会有异常涌动,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希望当局在这些地区尽量疏缓人群的流动,应当加强安全与秩序”和“中国在今年会加速去搞好经济”。

果如所测,中国在7月发生“新疆一日3恐袭”和高速列车惨剧,无一不印证,更难得的是陈老师在“批算”文章中,还配上列车图片,似乎已隐藏这个玄机。

另一方面,陈光億老师在2011年1月29日的报章上和5月29日于上海的中国首届“三变数”人生规划公益讲座时,也以“三变数”预测“秋七月(8月8日至9月7日)会股市巨大波动”,果然,在欧债危机及美国陷入衰退威胁,全球股市损失,不出他所料。

●“三变数”课程

有兴趣参加“三变数”课程的人士,可致电:6341-7077,或上网下载表格:www.3variables.sg。
本地报章报道

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老师在2011年1月29日,以《三变数》准确推算了朝鲜的局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国“新疆一日3恐袭”、温州高速列车惨剧,无一不印证;
同时陈老师配上的列车插图,也似乎隐藏这个玄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8月8日头条新闻《股市全面跌》也应验了陈老师预言。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