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七》

发布日期:[24/7/2012]共阅[35291]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七》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采摘于本地报章2012年1月14日讯


‘三变数’国内印证(下)

政治领导果有变数

教育如所料获佳绩

2011年,本地命理学者陈光億老师以独创“三变数”预言,新加坡的“领导层有变数、教育取得好成绩”,这在之后都应验了。
对于“三变数”,陈光億老师在受访时表示,“三变数”的原理是通过“时辰、方向、颜色”独特配合与变化,巧妙运用天时、地利、人和,探求和揭开大自然的奥秘、规划整体的磁场之外,还可加强个人的磁场,以寻求生活、学业、事业、健康和时运上的突破,为美好的将来创造条件。

●领导呈现变数

在2010年底陈光億老师推断新加坡国运之时,重点锁定大选将出现很大的变数,并在2011年1月29日接受专访时指出:(原文)农历三月起(即5/4/11-5/5/11)“领导呈现变数”。”
这一番见解,在4月至5月间,为了建立起新的领导班子,新加坡“领导”果然呈现“变数”,提早公布18位议员及部长们的退位。

同时,在大选过后,“资政团队”也有变化,再一次应验“领导呈现变数”这句预言。

●教育放光彩

另外,陈老师在批算2011年“社会民生”也谈到:(原文),今年教育部升学率将会创新高,由于“文昌”在新加坡“八字”中显出,因此预测在今年(2011年)国际舞台中,教育、艺术与文化将取得相当好的成绩。

结果,新加坡在2011年的教育果然获佳绩,绽放光彩。

注:明天,陈光億老师将以“三变数”推算新加坡在壬辰龙年(2012年)的整体趋势及披露“三变数”化危机为良机,增运旺势之法。敬请留意。(完结篇)

●“三变数”课程

“三变数”原理是通过“时辰、方向、颜色”之间的独特配合与变化,探求和揭开大自然的奥秘,并寻求生活、求学、事业、健康,还是时运上,争取有利磁场,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有兴趣参加“三变数”课程的人士,可致电:6341-7077,或上网下载表格:www.3variables.sg。

本地报章 报道


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陈光億老師(左)向泰国文化部副部长乌提空(右)讲述如何运用“三变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1年1月29日,陈光億老师准确推断新加坡“领导呈现变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内教育放光彩。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