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风水的重点在哪里?

发布日期:[9/1/2008]共阅[34044]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工厂风水的重点在哪里?

工厂风水涉及很多方面,这里主要谈谈车间与办公室之间的关系:

此事说起来也很奇妙,我看了那么多工厂风水,十个旺厂的十个车间都是生旺办公室的,有些是办公室“旺”厂车间的,多数是经历坚苦努力才达到经营平衡的。而车间克办公室或办公室克车间的工厂十个有九个是人员关系不好,出现反上或压制等现象,更甚者工人对老板有人身攻击行为,相反老板压制工人造成伤亡事故的也时有发生,可知车间与办公室之间风水是何等重要!

工厂是生财的重地,想要财运兴旺,风生水起,就得找个既生旺主人又聚气的环境风水宝地。从风水的角度看,工厂内部的颜色,要和工厂主的命局五行、工厂的座向以及所生产商品的五行属性相结合布局。在选择工厂宅址时, 讲求工厂开阔,接纳八方生气,这与经商讲究广纳四方来客契合。按照这一原则,选择工厂的地址时,也应该考虑工厂正前方的开阔,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挡物,比如围墙,电线杆,广告牌和过大遮掩的树木等等。讲求工厂门前的开阔,可以使工厂面向四方,不仅使工厂的视野开阔,还可以让在较远处的顾客能看到工厂,这样就可以将工厂经营的商品信息传播出去。风水把这种信息的传递,叫作气的流动,有了气的流动,就有了活力!从经商的角度说,顾客和行人接受了工厂的商品信息,就可能前来订购。

  风水所说的不吉祥的建筑,主要是烟囱、厕所、殡仪馆、医院等一些容易让 人感到心理不适的建筑。这些建筑,或是黑烟滚滚,或是臭气熏天,或是哭嚎,或是病吟。由不吉祥的建筑带来的这些信息,风水视之为凶气。如果让工厂的门朝着不吉祥的建筑而开,那些臭气,哭嚎,病吟的凶气就会席卷而来。 而且,对于经营者来说,常处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也会造成精神不振,心气不畅,严重者,还会染病成疾。所以,在选择地址时一定要慎重哦!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